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After you · 曼谷不能不吃的甜點


我特别喜欢曼谷这个地方,常常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收获,正如这间有多间分行的甜品店—After you
甜品店的标志是一只羊咩咩,非常吸睛容易认,口号更是点题—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s


我们选择了他们的Cheddar Cheese Toast…妈妈咪呀!实在是太好吃了啊!是我不曾在本地吃过的独特香气啊~我的一颗心都被融化了啦,真的是好好吃啊!仿佛在面包上滚动滚动的哟~啊呀呀~


这么好吃的东西,一定不能一个人独吃而已。一定要两人一同分享,一同感受它的美好,满满的惊喜!


延伸阅读:-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afteryoufanpage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没关系,现在就先用眼睛欣赏 >_<

      刪除
  2. 回覆
    1. 记得也要帮我尝试Mango Tango!这个我忘记吃了!>_<

      刪除
  3. AAAAaaaw 的确很吸引人耶 ~ 我去like个page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下次安排过来!不要只是like他们的page而已 :P

      刪除
  4. 回覆
    1. 一定要!就连珊姑娘也已经吃了!咔咔咔咔咔~

      刪除
  5. 我顶多试一两口,不喜欢甜。错过很多好吃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姐,所以我建议两个人分享比较好。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我没法一一尝试啊~ >_<

      刪除
  6. 回覆
    1. 对对对!卖相好,味道更好!:D

      刪除
  7. 笔记下来,哈哈,因为我九月终于有得去曼谷旅游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带着小米奇同行吗?可以给他尝试看看哟!呵呵~

      刪除
  8. 卖相好好哦,下次再去一定要试试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去的话,也帮我尝试其他里头的食物,我也想尝试看看哟~

      刪除
  9. 照片看起来好香浓的起士但…但…我还是个巧克力控!我男朋友应该超爱,替他记起来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吗?也是有这个口味咯!哈哈哈哈哈~你可以自己多叫一份尝试呢!:D

      刪除
  10. 人家最近戒甜食啦呜呜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是哥不好…就留待之后再补吃回去!>_<

      刪除
  11. 這個 after you 是我從泰國回來後才看到很多人介紹,唉~不懂要等多久後才去了~

    回覆刪除
  12. 这里也是我上一次曼谷行的遗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有吃到Mango Tango,也是我们的遗珠之一…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