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可愛女人



那天趁着回怡保的当儿,也顺便带着老婆的大姨及外婆到极乐洞去,她们已有整整10年没去过了。
大家这样走走看看歇歇的,仿佛昨天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外婆更是比平常来得多话,一时间觉得那种自以为的代沟根本就不复存在。大家像是老朋友似的,努力着从彼此身上探索一见如故的美好。

女人啊,无论是8岁还是80岁,都是那么的可爱。

21 則留言:

  1. 只要心里有爱,不管男女一样可爱!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我一定是在可爱这一边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最美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因为大家的相处和互动是最舒服自然的~

      刪除
  3. 可以带老人家出门走走,是一种福气。这样的机会并不多,珍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其实趁着她们还能自在走动,就到处去看看逛逛的 :D

      刪除
  4. 回覆
    1. 可以的话,我们都会安排一起外出的 :)

      刪除
  5. 会欣赏女人任何年龄的美,你心也很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也包括珊妹你啊!:D

      刪除
  6. 现在有椅子坐了,我去的时候还没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好像还有一个人造喷泉似的~

      刪除
  7. 回覆
    1. 有吗?那我也谢谢你!呵呵~

      刪除
  8. 你对,女人什么年龄都可爱~ 你老是把女人写得好伟大,我顿时也变得自豪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我是打从心底觉得女人是伟大的 :D

      刪除
  9. 最近很红的清心嶺很美! 下次去吧。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Joan,谢谢你这么赏脸!呵呵~

      刪除
  11. 能多代同堂是種福氣,惜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