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泰國 · 曼谷 - Chocolate Ville



这次过来曼谷游玩,有好几个景点是老婆已经纳入行程里头,其中一个就是Chocolate Ville
不要以为它有巧克力字眼,就把它与巧克力扯上关系哟。其实,它只不过是一间以欧洲小镇为主题的餐厅而已,可是占地却很大。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把它纳入自由行的编排行程里。餐厅的开放时间为四点过后至晚上凌晨时分。大家可以早点前往,分别拍下日间、日落时分及晚上照片的不同之处。
至于前往这里的交通建议,可以分别参考这里这里。记得把地图打印或电话给抄下,方便确认。



餐厅里头的色彩设计及装潢,都有点像迪士尼乐园,就只差没有卡通真人而已,很适合穿上色彩鲜艳的衣服拍照。当然更多的时候也非常适合玩自拍的。我们俩在里头不停找角度走走停停一直拍照的。



因为是类似欧洲小镇的设计装潢,所以也不难发现当中都是以英文字眼及一些老旧经典的房子、车子作为拍照卖点之一。这里就真的有点像迪士尼乐园,大伙儿都抢着拍照的…情况处理你就看着办吧。



除此之外,也有卡通角色如姜饼人、可爱呆呆熊及一些有趣的卡通人物,供大家拍照留念就是了。



当入夜后,这里就会开启迷人的灯饰设计点亮周围,让整个餐厅乐园赋予新的生命力。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考虑过来这里一趟为自己打卡。当然也可以考虑拍照的当儿也在这里享用晚餐。据说这里的德国猪脚及肋排都是推荐的美食之一。最重要是价钱也不算太贵,是一般食客可以接受的范围。

31 則留言:

  1. 上次我也想去,但是似乎没有公共交通前去所以作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是有点不方便,要搭德士的呢… >_<

      刪除
  2. 真的是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不过,离曼谷市中心有点远,搭的士前往也要不少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是搭到地铁站,再转德士的。大概是马币20块左右吧 :)

      刪除
  3. 阿哥的衣服很抢镜,好看!!
    Chocolate Ville我喜欢!但是有小距离我这次就取舍了,反正曼谷会有下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是注重在找好吃的!呵呵~

      刪除
  4. 哈哈,你也去了! 肯定是谋杀照片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们就一直在玩自拍的!嘻嘻~

      刪除
  5. 回覆
    1. 完全是!狂拍不留手!嘿嘿~

      刪除
  6. 你们一起拍照的样子很淘气!哈哈
    你的部落格终于有比较长的游记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不要亏我了啦。我就多放四张照片这么多好了 :P

      刪除
  7. 回覆
    1. 谢谢!是夜景的照片之一!:D

      刪除
  8. 这应该是最多照片的一则咧~ 你老婆越看越年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只要是泰国篇的,我都会多放几张照片的 :)

      刪除
  9. 我还没去过曼谷还没去过曼谷还没去过曼谷~~~~(顿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再过一阵子就能去了!呵呵~

      刪除
  10. 好长的一篇啊 XD
    我还以为就只有一张照片呢~
    这地方很美,但每次我去曼谷都带团似,担心去比较郊外的地方,不好叫车,所以还是放弃再放弃啊~
    照片很美,阿嫂很美啊!!! 好啦,你也帅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曼谷的话,我去多多次都不嫌多的!如果下次有兴趣的话,可以同行!嘿嘿~

      刪除
  11. 这里真的好漂亮,虽然离市区有点距离,但是看到照片都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绝对是能拍到很多满意的照片回家!最重要是不需要入门票咯 :)

      刪除
  12. 很漂亮很梦幻的地方 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也可以考虑与朋友一起去玩哟!:D

      刪除
  13. 回覆
    1. 的确!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安排过来这里哟!:)

      刪除
  14. 泰国近年来很多这种很夯的主题景点,很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我觉得可以去看看的呢!^^

      刪除
  15. 这个地方不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