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逛書市的收穫·2015



这次选择了次日才到第十届《海外华文书市》,主要是为了支持好友淑萍,当天有份参与的旅游对谈会《名人谈旅行·旅行,还可以这样玩》。看着她淡定地在台上与其他名人侃侃而谈,甚至是不吝于把旅途中遇上的有趣及难忘事与大家分享,让我对这些不曾去过的国家多了一份亲切感,跃跃欲前往的呢。

把话题拉回来这次的收获,可以看出来都把焦点放在推理小说去,前提还要是日本推理小说。我不讳言自己是越来越黑暗面地喜欢上这类型小说。此外,我也分别购买了陈嘉荣的《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及林佩盈的《相遇有期》。自己一直挺喜欢他们,所以给予最直接及实际的支持,买他们的书就对了。

我说,我前世一定是侦探来的…


延伸阅读:-
逛書市的收穫·2014
逛书市的收获·2013
逛书市的收获·2012
逛书市的收获·2011
逛书市的收获·2010

26 則留言:

  1. 你绝对是一个很棒的支持者,给你掌声!
    话说你逛书市年年都有大收获,家里有个角落是小型图书馆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慧慧!不瞒你说,我的确是在“建造”着我的小型图书馆…可是老婆还是会限制我啦,最重要是先把早前买的给阅读完毕!:D

      刪除
  2. 我最近喜欢阅读中国大陆的长篇小说,一针见血的分析。
    你家的藏书一定很丰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国书籍啊?有些形容部分还是很难理解的啦…我家的藏书还在“成长”中!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对啊!珊妹也赶紧出发吧!:D

      刪除
  4. Usually if there's one here, i will go als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相信你也是一个很喜欢阅读的人!

      刪除
    2. I love reading too, usually read Chinese books and sometimes English books also

      刪除
    3. I like to read motivational and self improvement books

      刪除
  5.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光是书名就觉得这是一本十分真面的书籍
    有时候真的很需要一些书籍带给你一些正面思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觉得他的书肯定能给我不少启发!>_<

      刪除
  6. 那天有淑萍的分享会吗?我也是听韩国伟说才知道主办当位有邀请她去分享讲座。

    这次买了很多推理小说哦…… 藤井树有出新书吗?这个星期五会再去买书吗?我期待这个星期五的到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这个星期五我们还会再过去的!藤井树这次没有出新书耶…可惜!希望星期五大家也能相聚的,呵呵~

      刪除
  7. 哈哈,每次看到这一篇又是一年了!
    对了你买那么多书该怎么收纳好?我开始面临收纳的问题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啊,就放大书柜啊!还能搞出什么花样?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哈哈,每次看到这一篇又是一年了!
    对了你买那么多书该怎么收纳好?我开始面临收纳的问题了 ~.~

    回覆刪除
  9. 哈哈,每次看到这一篇又是一年了!
    对了你买那么多书该怎么收纳好?我开始面临收纳的问题了 ~.~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每年几本而已,不算多吧?我看有些人是整大篮的…

      刪除
  11. 好想去书展, 哈哈哈哈哈哈=D

    回覆刪除
  12. 你果然是书展的常客
    我每次看到书展都会想到你 。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本书我也有买,单看书名就满满正能量了!
    谢谢你们的前来支持,感动!这一场对谈会对我来说学习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每次书展我都希望你们可以下来吉隆坡参与的!大家是朋友,前来支持是一定要的啦!这场对谈会,我们也收获不少啊!^^

      刪除
  13. 明天去明天去
    哈哈哈~
    希望也大有收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肯定是大有收获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