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微妙 · 繼續升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有了一种默契,说要相约一个月一起打羽毛球一次。
真要说起来的话,其实也不是很长远以前的事,好像才上个月就说好的事而已。我想或许就是彼此间那种交流吧,对于下次的再见依旧满怀期待的呢。至少我是很希望大家能再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谈笑风生的。当然能这样相约运动的话,是更棒又健康的选择了。不要停,让这份微妙感觉继续升温吧。

羽毛球后的一起打边炉,超赞的!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安排时间,希望大家能聚在一块 :)

      刪除
  2. 一个月打一次而已吗?? joan有告诉我时间,下次我凑到时间可以join你们!我爱打羽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是至少一个月一次!真的希望大家能凑到对的时间咯!下次一定要jio你了!:D

      刪除
  3. 真的很棒,可以和知己朋友一起吃喝,加上做运动更加有意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觉得最重要是能一起进行健康的运动 :D

      刪除
  4. 大家能够凑合时间 真的难得兼可贵
    这种有营养健康的活动真的不要停 继续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卡,希望下次你也能参与咯!>_<

      刪除
  5. 羡慕你们的啊,很难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或许下次就是你参与我们了!呵呵~

      刪除
  6. 看似健康性质的火锅,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吃得太健康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又能运动又能跟朋友聚会,一举两得,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所以我格外享受这种与友人聚在一块的感觉 :D

      刪除
  8.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原来安娣这么强哟!

      刪除
  9. 这种相聚难能可贵,我这里举办的从每个星期一次到之前一个月都没有一次,真的很遗憾。人数越来越少,有些说好要来又失约,心灰意冷了,到目前应该倒闭了吧,哈哈~
    好希望我人在那里参与你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