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霹靂小鎮 · 布先



那天趁着陪老婆回怡保之际,就顺道载她的大姨回路经的贞德隆(Chenderong)。
至于贞德隆的美食,这次就暂且不说了。反而是想说说大姨带我们享用午餐的小镇—布先(Pusing)。
来到布先这个地方,放眼看去就是几排的战前老店面,仿如自己也回到好多好多年前的老光景。再来就是大姨带我们用餐这地方,是老阿姨摆摊的经济米粉及糖水档。那种感觉有没有,反正我就是喜欢这种不急着离开的悠哉时光。我还没来得及多探索这迷人小镇,可眼前这碟芋头糕粉粉的,好好吃 :)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确实,如果你也来过这个小地方 :)

      刪除
  2. 下次就安排时间专门探索这个小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觉得这是可能的事!反正都会常过去大姨这里的呢 :D

      刪除
  3. 小地方吃东西特有人情味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觉得摊档阿姨还特健谈的啊!

      刪除
  4. 吃的不只是好吃的食物,还是一份老时光的味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尤其是那个糖水特别有滋味哟~^^

      刪除
  5. 回覆
    1. 这个也好吃?我没有尝试过呢…

      刪除
  6. 害我突然想吃芋头糕!!!
    lgw没有我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正是老公发挥小宇宙的时候!嘿嘿~

      刪除
  7. Pusing如果我没有记错,还有很多好吃的糕点!(记忆中的童年有去过~)

    回覆刪除
  8. 连 chenderong 你也去了。。。。。 厉害!!
    布先的枕头棕好料,改天试试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就是趴趴走咯,呵呵~好的!下次要问问关于枕头粽!: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