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泰國 · 華欣 - Santorini Park


去过Swiss Sheep Farm,我们就赶往附近有"小地中海"之称的Santorini Park
相信在网上搜寻过相关资料的朋友,不难发现上图的摩天轮正是园内的重要指标。逢是进到园内,一定要抓紧好看的拍照角度,好好与它合照,亦趁机为自己标记曾经或终于"到此一游"的最佳印证。


这里和Swiss Sheep Farm一样,非常适合拍照发烧友过足拍照瘾,拍得不亦乐乎。
真的不得不称赞老婆,你看她的表情有多到位!远看还真的很像被水喷hor,有没有?


我也不能一味让老婆专美而已。这张被丧尸狂追的逃命表情,还ok吧?纳闷怎么这里会有丧尸?


我自己特别喜欢这种"旋转飞椅"。只是可惜没有一起玩的kaki,唯有拍下照片弥补这份遗憾了。


虽然还未能去到真正的地中海,感受那份迷人景观的震撼。来这里暂且"体验"一下再出发,也不错!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Sharon,她有畏高症…比较难会陪我玩 >_<

      刪除
    2. So me and Esther same same, i also 畏高症...

      刪除
    3. 哎哟…那么就没办法了 >_<

      刪除
  2. 这是一个很适合我们做梦的地方,哈哈!
    (你明白我在表达什么的 ho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以后一定不会只是梦而已!下次带着孩子出游也不错!:D

      刪除
  3. 拍照很dramatic的两夫妻!!!very 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免得浪费这好场景嘛!:P

      刪除
  4. 不得不佩服泰国人的创意,很会制造拍照的地点,得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反而我们这里就浪费资源了,没有好好利用呢~

      刪除
  5. 我觉得你们两个都很搞怪哈哈哈!!!!合拍啊!!去这里拍照一定很好玩哈哈!!以后叫我老公帮我跟儿子女儿在这里拍搞怪照好了xDDD
    旋转飞椅以前我爱玩,现在不懂还敢不敢玩哈哈哈,很刺激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珊妹要一起配合的话,我们以后也可以一起拍这些搞怪照!呵呵~对对对!以后一定要一家人一起来这里玩,拍多一些搞怪照!这让我饮恨的旋转飞椅,我一定要找机会玩玩看!>_<

      刪除
  6. 今年年尾也是有意思要去泰国。:)计划计划当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还有时间好好计划,不急不急。最重要是好好享受哟!:D

      刪除
  7. 如果华欣不热应该很不错,上一回妈妈去了后回来猛投诉(光看别人拍照没乐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么可能…去泰国应该是很难不热吧?@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