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泰國 · 華欣 - Swiss Sheep Farm


去过传统水上市场后,我们继续赶路前往坐落在华欣七岩的Swiss Sheep Farm
大老远从曼谷来到这里,我是很推荐大家过来这里拍照留念。园内净是拍照的好地方,从主题乐园外面到购票处就能开始咔嚓拍照,全是拍照的好景点。更多关于这里拍照的景点介绍,可以参考这里


说明是绵羊牧场,当然是可以看到绵羊的踪迹。购买的入门票是附有牧草兑换券,可以在这里喂羊的。
看它们笑得见牙不见眼,就知道它们是练过的。吃过牧草后的羊儿,整个幸福又满足的模样表露无遗。


来到这里,当然是不容错过到处寻找喜爱的景点拍照留念咯。后面这荷兰风车,也算是游客争相合照的景点指标。那坨在它旁边的卷卷稻草,也是大家会紧紧搂着拍照的对象之一。


只要你慢慢地看着走着细心留意着,不难发现园内似乎处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不瞒你们说,这里算是我们来到泰国拍过最多照片的主题乐园。因为好像不管怎么拍,都能拍得好好看!


如果大家是有打算过来华欣七岩这里游玩的话,可以考虑把这个主题乐园纳入行程中。我极力推荐!

21 則留言:

  1. 阿哥很帅!阿嫂很美!超甜蜜的!!
    这里我下次可以亲子游来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谢谢你!下次真的可以考虑来这里亲子游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喜欢 :D

      刪除
  2. 这里也是我想去的泰国点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就一定要把它给记下来了!嘿嘿~

      刪除
  3. 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已经在我的 wish list 里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就来一次亲子游,一起拍合照的!:)

      刪除
  4. 第一张甜蜜爆灯,我还是快闪好。哈哈~

    回覆刪除
  5. 比起购物曼谷 这里的确别有一番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购物是一定要的,可是这里也很不错!非常适合拍照的好地方 :D

      刪除
  6. 那时候去了,到了那里。却被当下的大太阳打败了。太阳太猛了,我们都感觉好像被烫伤的感觉。结果只是在外头拍拍照,就马上上车继续下个景点了。
    如果天气好的话,真的非常适合拍照的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的没错,顶着大太阳的话,肯定是挺难受的。不然的话,真的能拍上很多好看的照片!:D

      刪除
  7. 好像每一个转角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太赞了~
    阿猫一定要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是!希望阿猫下次可以和家人一起过来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