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You Are the Muffin of My Eye



老婆把长至背部的长发给剪短了,变成爽朗不失帅气的娃娃头。我觉得挺适合她的个性,好看。
星期六结伴到久违的阳光广场去,相信再过一个星期的海外华文书市期间,还会再来一趟。这次主要是冲着为了观赏由Ben StillerNaomi Watts主演的电影《While We're Young》而大老远驱车到来这里。话说对上一次到来这里观赏电影,应该是以前在拉曼学院求学及拍拖的时期吧。看过电影后是更多感触了,虽说人是随着年龄长智慧了,可是对很多事的热忱也逐渐消失,纠结令人反思的电影。

老婆说下个星期要看黄晓明及赵薇主演的《横冲直撞好莱坞》…不懂好不好看?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也是觉得这发型很适合她!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电影离我很远了…… (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现在你的重心在孩子身上嘛。下次就带孩子一起去看电影吧!:D

      刪除
  3. 阿嫂又换发型了,感觉好可爱!配合她爽朗的性格,适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其实久久才换一次而已,倒是染发常常都会有。:P

      刪除
  4. 其实,主题是: 我老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我尽可能低调一点…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电影《While We're Young》这部戏听名字就觉得有深度。赵薇我喜欢,不过看到黄晓明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是真的值得省思的电影!黄晓明及赵薇这部应该是喜剧居多咯…

      刪除
  6. 回忆这种东西总让人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偶尔缅怀过去的感觉真的很棒
    大嫂的发型越来越年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定时就怀缅一下过去,回忆那个傻气的少年时 :D

      刪除
  7. 天气太热,短发更好,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人的脾气也好多了,嘿嘿~

      刪除
  8. 回覆
    1. 嗯,至少目前没有那么满头大汗了!>_<

      刪除
  9. “虽说人是随着年龄长智慧了,可是对很多事的热忱也逐渐消失,纠结令人反思的电影。“ 这一句话让我若有所思。所以为了不让热忱消失,很常我都会坚持做一些事情。好让自己对那一样事情的温度,依然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自己的坚持是很重要的!我相信只要这样持之以恒去做,一定不会减温!:D

      刪除
  10. 可爱的短发,很适合vincent嫂~
    阿猫也打算一个人冲去海外华文书市,如果有机会遇到
    记得叫住猫~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猫,我希望真的能遇上你!那么就先祝大家淘书快乐!:)

      刪除
  11. Long time never go watch movies, not like young time always go watch movies, now don't like watch movies because already no fantasy in my mind and know that all these movies are fiction, not real

    I prefer to read books 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电影有电影的好,阅书也有阅书的好。不要限制自己,很多不可能都能变成可能的 :)

      刪除
  12. 我开始觉得拍拖看戏好闷哦~ 还是觉得和朋友一起看比较开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自己一个人训练blue就好…你要一班朋友一起训练咩?呵呵~

      刪除
  13. 那部戏应该很好看
    因为赵薇和黄晓明就是恋人未满 超友谊关系~
    我也很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卡,我们星期五会去看!还是暂时不要这么期待,这样才有意想不到的惊喜!: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