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泰國 · 曼谷 - 地道美食


这种路边摊烧烤猪肉,仿佛随处可见。在不太饿的情况之下,这样走着咬着吃闲逛的,感觉就是赞!


Pad Thai,是喜爱泰国美食的朋友都熟悉不过的泰式炒粉。老婆没有尝试过,是她可贵的初体验。


芒果糯米饭,怎么可能会错过的呢?我自己挺喜欢泰国的芒果,来到必找来吃的啦!


这间位于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附近的米粉汤摊位,是2013年我们来过后回味再访的 :)


说到泰国,联想起的美食肯定少不了Tom Yam汤!大老远来朝圣怎么可能不大快朵颐?好喝好喝!

16 則留言:

  1. 芒果糯米饭 & tom yam 汤,我最爱的泰国美食!而且要在当地吃才有味道,这里的没有那么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是这样!tom yam汤,还是当地的比较有feel啊!:D

      刪除
  2. 啊。。。我好想吃。。曼谷等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曼谷一定等着你去发掘!呵呵~

      刪除
  3. Tom yam!芒果糯米饭!猪肉串烧!全部我都好爱!!!!!!!太喜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是不是美好滋味都给回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See the foods makes me crave for i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篇正是要引诱大家的!:P

      刪除
  5.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把口水抹一抹!:P

      刪除
  6. 我喜欢他们的Pad Thai!跟炒果条比起来也不油腻
    不晓得他们的秘诀在哪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知道秘诀到底在哪?>_<

      刪除
  7. 我犹豫了好久才愿意按进来看...
    😩 好想吃啊~
    曼谷真的很令人怀念哦!!!
    我爱边走边吃的感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哟…为什么要犹豫?曼谷是个好地方,可以的话,你也一定要回去走走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