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用心築·夢



老板兼咖啡师很专注在咖啡表面上作画,哪怕是第一次前来咖啡馆的我们,都看得出来他的用心。馆内的设计简单,是属低成本经营的模式在运行。可是看得出顾客都是冲着老板的咖啡美图而来的,所以馆内的人流量是丝毫不减的情况。喜欢老板画的"夢 · 巴黎",燃起我那沉睡的旅游梦。・゚(๑→ܫ←)

这地方我好喜欢,一定还会再来光顾。

26 則留言:

  1. 真的很用心啊,那也是我的梦,虽然地点不是巴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是不是只要是旅行就可以了!呵呵~

      刪除
  2. Recently, i had a cup of coffee, surprise to have a minion drawn on the coffee, as usually, mostly is flor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一定是非常可爱的Minion!:D

      刪除
  3. 这是我的梦!!!我要去喝这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尝试看看!咖啡师似乎画什么都拿手!>_<

      刪除
  4. 那个咖啡师真的很厉害!可是画了叫人怎么舍得喝下那杯咖啡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最厉害就是喝完后,这美丽的画图还在呢!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在那里阿?我也想去筑梦一下。 :)

    回覆刪除
  6. Eiffel Tower still there after finished the coffee?
    so geng !

    lolz. type english because my laptop got no chinese words. lol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铁塔只剩下头而已,反而是“夢”还完美无缺!:D

      刪除
  7. 是不是要求画什么都可以?^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的确是这样!他会尽他所能的!:)

      刪除
  8. 他的中文字体捉拿到很美,有艺术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在网上看过相关报道,原来他以前是 当记者的呢~

      刪除
  9. 那“梦”的字体像打印出来般,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很喜欢他“写”的这个字!超好看超赞的!

      刪除
  10. 我还记的你那杯sorry咖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被Sorry是因为他忘了我的那杯Flat White,迟送来然后就“写”Sorry道歉啊 :P

      刪除
  11. 好特别的coffee art,咖啡师的功力一定相当了得!
    他每一杯咖啡都画上不同的图案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对啊!正是每一杯都不一样!:D

      刪除
  12. 回覆
    1. 对啊!是很有诚意的咖啡艺术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