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觀察



喜欢泡咖啡馆喝咖啡,是懂我的朋友众所周知的事。我喜欢这样慢条斯理啜饮咖啡的感觉。当然整个过程中我最为享受的,莫过于静静默默融合于环境中,观察周遭前来用餐的客人。当中除了欣赏美女之外,我也非常注意用左手用餐的左撇子同类的踪迹。内心会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当然之后就会特别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那种远望始终不搭讪的真心欣赏。你们知道的,我害羞嘛…o(๑・ิ□・ิ๑)。.☆

16 則留言:

  1. I loves drinking over a cup of coffee chit chatting with friends and relaxing...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与朋友们一起叹咖啡聊天,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D

      刪除
  2. 其实我也爱在餐厅观察周遭的人事物,奈何现在没有这样的闲情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以后与孩子一起观察来往人群吧!这样也不错~

      刪除
  3. hor!!!!你kap囡!!!!! #告诉阿嫂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阿哥是光明正大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有时,我也喜欢躲在咖啡馆一角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到我,记得跑过来叫我!呵呵…

      刪除
  5. 原来你是左撇子。哈哈。我的儿子也一样哦。自从知道他是“左手怪”过后我也开始注意身边也是他同类的人有什么特别才华。 好吧以后我会更加关注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是左撇子的妈妈!赞!我相信你的儿子一定是个青出于蓝的聪明孩子!:D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I also enjoy slowly drinking my coffee in a late afternoon, enjoying the breeze and relax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享受这种难能可贵的慢生活 :)

      刪除
  8. 我比较喜欢宅在家里,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这样宅咩?出去呼吸清新空气也不错啦!:D

      刪除
  9. 和你打羽球的时候没注意到你是左撇子,呵呵。不久前不是左撇子的节日吗?
    我的大弟弟也是左撇子,小的时候父亲一直打他的手,要他换成右手吃饭写字,不过他怎么还是改不了。
    而小时候鬼马的我也是学弟弟用左手,结果我也被打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