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爭氣



那天拿着马币到公司楼下去兑换美金,原来兑换率已经掉到412块换100块的地步。
我的心顿时揪了一下,一时间未能释怀,好不伤心的啊。马币不能这样继续一蹶不振下去。如果大家一起利用念力能把马币强推上去的话,那该是多么神奇又美好的事啊…马币要争气,我们也要争争气!



发挥你的小宇宙,念力!

33 則留言:

  1. 单靠念力不够,
    要大家齐心协力,把不好的领袖驱走,那么才会有可能将马币来回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吧!我亲爱的马币啊…

      刪除
  2. 跌得步步惊心!
    幼幼说得对,希望这次倒垃圾成功,换来清新干净的空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干净的空气,想起来就觉得非常赞啊!:D

      刪除
  3. 晕!!再这样下去还得了
    其中一个因素就是政治搞到我们的马币衰退, 说大人物执迷不悟,怎么其他人还不清醒呢?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我换给岳母的啦,她跟团去越南玩。换少少钱买零食或路边摊吃地道美食而已啦~

      刪除
  5. 美金狂跌,感觉就像1997-98年金融风暴的前夕吧。
    如果单单只是我们的汇率跌还好,怕只怕后续来的全球金融危机。
    我们能做的,就是靠念力,正能量来支撑及影响自己及身边的人度过难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欢你的正能量想法,超赞!近朱者赤 :D

      刪除
  6. 念力念力!!!马币你要争气啊!!!
    btw,你要去美国吗啊哥!!!=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只换一百的话,哪里够用啊?哈哈哈哈哈~是换给岳母大人的啦~

      刪除
  7. 多等两星期看看情况,最近市场都好乱hai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我们的念力可以把它推上去!:D

      刪除
  8. 马币沦落到国外都不要收我们的钱了。。悲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呀…已经去到这种地步了啊?!

      刪除
  9. 回覆
    1. 哎哟哟…我会有一段日子没法去新加坡玩了!>_<

      刪除
  10. 这样的政治状况,如何争气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正面应对!一定能走过去的!:)

      刪除
  11. 我也是
    明明拿着很厚一叠的马币去换,结果只换回薄薄一张美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你最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了!T^T

      刪除
  12. 可是有些“人”认为是好事!

    回覆刪除
  13. 对于想出走的我们来说是一大负担啊~~
    这样下去只能呆在马来西亚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暂时是会先待在马来西亚而已… >_<

      刪除
  14. 对啊!马币一直往下跌!
    我很想出国,每次换钱的时候一年比一年少。
    就好像泰国花费不高,现在钱跌得那么低,感觉去哪一个国家吃的买的都贵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欢去泰国或台湾的朋友,能花的钱确实是缩水了…

      刪除
  15. 我下个星期去新国,想到马币一直跌跌不休就…… 唉 T^T
    念力念力~ 马币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幸亏你还有一个在新国工作的好弟弟!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