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綠茶拿鐵



陪着老婆回怡保,如常到我们喜爱的咖啡馆去叹茶喝咖啡。这次不喝平常例牌喝开的咖啡,反而是选择了早前咖啡师介绍的绿茶拿铁。对于首次尝试的新咖啡,我是担心多于期待的。轻啜杯口就已经闻到了青葱的绿茶香,再把结合了咖啡香的咖啡轻倒入口中,这是充满惊艳的口味啊!。・゚・゚ʕ゚>ᴥ<ʔ・゚・。

真的好好喝!下次可以尝试-绿茶拿铁-看看!

16 則留言:

  1. How's the taste? I have not tried green tea flavor befo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觉得不错喝!以后会多一个选择呢!:D

      刪除
  2. 绿茶口味是我的必点!超好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是我迟来的发现!应该更早一些发现的 :)

      刪除
  3. 我只喝绿茶,绿茶甜点甜品或其他饮料我都不能接受>< #虽然没喝过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绿茶我也很喜欢!绿茶拿铁可是我踏出的第一步!感觉真的不错 :D

      刪除
  4. 我也是担心多过期待,接受不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下次你尝试看看嘛!嘿嘿~

      刪除
  5. 我喝过,但觉得不是我喜欢的味道,还是原来的咖啡和绿茶比较好喝!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可惜啊!不过没关系,最重要还是依着自己的口味感觉走 :D

      刪除
  6. 我每次去Starbucks的时候都是点Frapuccino Green Tea Latte喝,而且要加Cream!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如果是Frapuccino的话,我一定会叫Mocha的!下次可以尝试心语介绍的!:D

      刪除
  7. 嘻嘻。以前不会喝咖啡的时候starbucks 的 ice green tea latte 是我的最爱 (现在也爱) 。 朋友第一次看见青青的都说geli. 尝试过了就爱上了。有机会你尝一尝。 :)

    回覆刪除
  8. 嘻嘻。以前不会喝咖啡的时候starbucks 的 ice green tea latte 是我的最爱 (现在也爱) 。 朋友第一次看见青青的都说geli. 尝试过了就爱上了。有机会你尝一尝。 :)

    回覆刪除
  9. 嘻嘻。以前不会喝咖啡的时候starbucks 的 ice green tea latte 是我的最爱 (现在也爱) 。 朋友第一次看见青青的都说geli. 尝试过了就爱上了。有机会你尝一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对绿茶的接受程度很高!下次一定会找机会尝试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