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榴蓮的季節



趁着这段还是榴莲的季节,我们俩又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一尝水果之王的机会呢?
真的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D24了!话说这一粒粒的榴莲还有浓浓的牛奶香呢,是要我怎么抗拒得了啊!吃着吃着还不自禁发出唔唔吖吖的连连赞叹,那是最自然不过的表里如一,深刻的快乐记载…

吃了可要多喝水 ~~ヽ(・ิヮ・ิ๑ )

20 則留言:

  1. 早安!现在已经是榴莲季节的尾声了吧,我昨天也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接近尾声了,所以才趁着尾班车再吃多一次!:D

      刪除
  2. 榴莲真的好好吃!!!大爱!!!!
    但是近期易热气,所以这次的榴莲季节我是吃到很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也管不了热气了…吃了再说!咔咔咔咔~

      刪除
  3. 我这次吃了不少,上瘾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大快朵颐的!:D

      刪除
  4. 我上个星期刚吃,D24和猫山王,个有个风味,猫山王很浓厚,不过容易起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我也是两个都吃!我本身比较喜欢D24,大块又好吃!呵呵~

      刪除
  5. 对,对。。。吃到好吃的榴槤, 嘴巴开不了,就会从鼻孔放出声音。
    恩。ngmmmm....... 还一直点头。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果然是超会形容的!没错,就是这个样子!>_<

      刪除
  6. I loves durians, but controlling my intake of durian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为什么要控制?喜欢就要开心吃嘛 :D

      刪除
  7. 啊啊啊好想吃!!!!!!!!

    回覆刪除
  8. 榴莲是我的最爱啊~可惜可惜呀,绑牙了很难吃但我依然还会偷吃那么一点点,刷牙好辛苦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是这样!现在就暂时忍耐一下,以后就能好好大吃一顿了!:D

      刪除
  9. 我的冰柜里还有猫山王等着我慢慢吃呢!嘻嘻。一打开冰箱,榴莲的味道就扑鼻而来,可是韩国伟闻了就快晕倒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榴莲好像不能放太久,记得要快点清掉啊~ :D

      刪除
  10. 幸亏榴莲季节快要结束了~~
    不然到处都有榴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你是要这么抗拒榴莲咩?>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