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捐血



最近只要一扭开astro频道,就能看到正在强打的#scarednotscared全民捐血运动广告。
从书架上找出红色小簿子,这才发现原来我也已有整整一年没有捐血了。对啊,原来已经是这么久以前的事了。翻开以前的"辉煌"纪录,也曾有过一年捐三次血的高峰时期。当然,那个时候还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捐血kaki,一起捐血啊…是多么美好快乐的事。这次老婆陪着我来,我就自己上啦!ʕ→ᴥ← ʔ

Scared?Not Scared!

18 則留言:

  1. 捐血很好哦!能帮助到很多需要的人。我弟弟上个星期也是去捐血,可惜我不能捐啊~自己身体太虚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最重要是寻求不同的方式做好事 :)

      刪除
  2. 我……还没试过捐血啊,阿哥好勇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捐血不怕,也没有你想象中来得可怕~ >_<

      刪除
  3. 好棒!
    我也好久没捐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下次jio你一起去捐血!呵呵~

      刪除
  4. 我的血液太濃,上次捐血,足足用了50分鐘
    而且旁邊的護士還一直拿針刺刺刺,看能不能插得再深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后面那句吓怕我了!还拿针刺刺刺…好痛的感觉啊!>_<

      刪除
  5. 我人生至今只有1次成功捐血
    而且那次还是遇到要输血回给爸爸
    那种感觉有很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帮助到家人,绝对是美好感觉啊!

      刪除
  6. 我没捐过血,体重不达标! ^_^

    回覆刪除
  7. 惭愧地说....我还没捐过血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啦,你不要看得这么严重!@_@

      刪除
  8. 你真的很勇敢啊!我一直都想捐血,但没有勇气。单想到那针筒插进我皮肤里就很害怕,而且我不敢看那一袋袋的血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不要我下次jio你,踏出你的第一步?其实没有你想象中来的可怕,真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