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周末



我喜欢周末,我想应该没几个打工仔不喜欢周末的吧,尤其是憋了很久才终于来临的周末。
这种珍贵的周末时光,要嘛就宅在家里躺着坐着站着怎么都好,要嘛到外头逛闲啊放空啊都很好。我想那就是休息的意义,可以很有计划地前行,也可以漫无目的的呆坐,反正那是老子的事。闲着休息。


周末啊周末,谁不爱周末?

26 則留言:

  1. 我对周末是又爱又恨的矛盾心情。可能照顾孩子的关系,辛辛苦苦收拾后可以一秒瞬间被他们搞到天翻地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我相信你是不会介意的!呵呵…反正以后你一定会很怀念这种天翻地覆的日子!:P

      刪除
  2. 我今天在面子书感叹为什么weekend nit 48hou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如果能这样那该多好!那肯定是个非常有意义的周末啊!:D

      刪除
  3. 我的周末反而忙碌,工作清闲一点,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么是说你不享受周末咯?!:P

      刪除
  4. 周末就是这样过!i love weeke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相信我们都非常享受我们周末的时光!嘻嘻…

      刪除
  5. 這裡是哪裡?感覺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是Empire Damansara。有机会一定要过来走走吃东西喝咖啡 :)

      刪除
  6. 回覆
    1. 慧慧,如果是假期连接着周末,那就更加好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回覆
    1. 绝对是这样!大家可以好好休息嘛 :D

      刪除
  8. 周末跟我没有关系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因为你天天都在过周末的感觉啊!呵呵~

      刪除
  9. 周末....对我这种服务业来说...还是要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办法…往好方面想,就是工作的好日子就行了~

      刪除
  10. My off days are on Monday and Friday, I have to teach on Sat and Sun, during my off days, sometimes I stay at home to relax, sometimes I go out to see see look look walk walk with frie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休息的日子,做什么都是那么无拘无束~ :D

      刪除
  11. 一个星期七天我都工作,我只喜欢星期日,因为只有这一天我才能好好地睡个午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那就是一个星期里你最期待的休息日了!

      刪除
  12. 每一次都觉得怎么周末过得那么快啊!那一种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感觉超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往好方面想,就是因为短暂,所以才会格外珍惜~ :D

      刪除
  13. 阿猫也好喜欢周末
    如果有一天难得的周末假期
    阿猫会很早很早安排一家人腻在一起的活动~
    毕竟得来不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一家人能腻在一块,我觉得做什么都可以啊~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