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怡保 · 雞絲河粉



每次陪着老婆回来怡保,会特别选吃一些怡保美食是绝不出奇的。当中就以"鸡丝河粉"最为推荐的。
正宗的"鸡丝河粉"的汤头甜美,很多时候除了吃河粉及配料之外,还会不知觉把汤汁也一饮而尽。虽然是小小一碗,可是吃进肚子的饱暖感,久久未散。因为好吃,所以记录;因为好吃,所以推荐。(๑→ܫ←)

位于Tasek『南茶室』内的"鸡丝河粉"摊档,一定要尝试!

16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欢鸡丝河粉哦!
    阿哥有地址吗?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那个要正确的位置的话,恐怕我没法确定…是在『长江白咖啡』隔壁而已 :)

      刪除
  2. 回覆
    1. 不是在旧街场的,在Tasek区那里的~

      刪除
  3. 记下!!鸡丝河粉我喜欢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没想到鸡丝河粉也ngam哟!:D

      刪除
  4. By looking at it, i'm already droo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证明食物卖相好,还是我拍得太吸引了?

      刪除
  5. 我喜欢怡保鸡丝河粉!和普通鸡丝河粉不一样的是怡保的有虾的!汤特别鲜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你还要分得这么清楚!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汤汁也很不一样呢!:D

      刪除
  6. I prefer dry version but it is good to have soup version on rainy d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鸡丝河粉的汤汁这么好喝,吃汤的比较划算!嘿嘿…

      刪除
  7. 我也是会回到芙蓉吃猪肉丸粉。 那一种家乡的好吃,只有在那里找到。而且没有挤爆游客,会去吃的也是当地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还没有去过芙蓉吃猪肉丸粉!那么下次可要介绍在哪里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