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Kaki Bola XO 魚頭米粉



鱼头米粉,除了曾介绍过的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另一家我极力推荐的就是Kaki Bola XO 鱼头米粉。
看过之前一篇的朋友,应该不难发现我特别钟爱鲜鱼走奶。也只有这样,才能吃出鱼真正的鲜味以及鱼骨汤底的扑鼻香气。最重要的是就算吃得满头大汗,还是掩盖不了一脸发自内心的满足感。ʕ´•ᴥ•`ʔ

如果你是钟情于炸鱼头米粉的话,也尝试鲜鱼头米粉看看吧

12 則留言:

  1. 名称吃炸鱼头,觉得没有什么肉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吃炸的,炸的真的没什么肉的!一定要吃鲜鱼的!:D

      刪除
  2. I go KL, you show the way go eat ya, keke...

    回覆刪除
  3. 我喜欢鲜鱼的,好久没吃鱼头米粉了啊,还是家乡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一样咯!嘿嘿~多点会家乡吃吧!:D

      刪除
  4. 我对米粉无感但是我喜欢鱼头米,就至少会吃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为鱼头比较开胃,所以你会吃完吧!>_<

      刪除
  5. 我也喜欢先鱼片,不太喜欢炸鱼片。有没有奶都Ok。
    哎呀,说着说着我也很想念吉隆坡的鱼头米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是不是?!我挑起你的食欲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我也很爱吃鱼头米!有些加酒的更扑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另加绍兴酒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