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Madame Waffle · White Chocolate Lychee



那天与老婆到IOI City Mall闲逛,被这间日本精品甜点店Madame Waffle给吸引。
说时迟那时快,两人仿佛很有默契般二话不说就踏进甜点店去。很例牌的一定会点上两杯的拿铁,来慢慢共度两人相处的时光。再点上一碟White Chocolate Lychee,妈妈咪呀…那种感觉是无限感动的啊!完全是颠覆了我能想象的味道,两者实在是配合得太完美了!我极力推荐大家尝试看看!♥

现在想起,还是会非常回味的呢…ʕ→ᴥ← ʔ

22 則留言:

  1. 不過這家店的鬆餅屋覺得偏小片且價格很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吃多滋味,现在不是都这样的吗?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甜点如果吃多了,会腻吧?
    所以两个人 share 刚刚好?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我们吃什么都习惯share的,嘿嘿~

      刪除
  3. IOI city mall 靠近我!!!!ok下次去试这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早知道就jio你出来嘛!>_<

      刪除
  4. 是女生都看到都会被吸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女生如我也一样是被吸引啊!嘻嘻~

      刪除
  5. 回覆
    1. 珊妹,对对对!完全同意!(举手猛点头)

      刪除
  6. 就等它来槟城开分店吧。=)

    回覆刪除
  7. 我每次去槟城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松饼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来你是很喜欢吃松饼的呢!

      刪除
  8. I have sweet tooth, i will loves i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你一定很喜欢的呢!:D

      刪除
  9. 这Waffle看起来好像很小片而已,肯定不够我吃,嘻嘻。
    你说的ioi mall是Puchong那间?还是Putrajaya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或许你尝试了这个再说也不迟!呵呵~我们说这间是Putrajaya那里的 :)

      刪除
  10. 妈妈咪呀,让人垂涎三尺的waffle 啊

    回覆刪除
  11. Waffle 吃过了吗?包装看起来没诚意,不过味道还算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就是waffle咯…这里都是卖waffle的啊~这里的waffle都蛮特别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