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這樣的周末



老婆说,她很喜欢我这样的周末安排:周六往外跑;周日窝在家。这让她很期待每个周末的到来。
虽然这说不上是什么惊人的安排,可是要把这难能可贵的不工作日好好利用,却是一门学问。我渐渐开始追求一些心灵的抚慰,会把照顾两人的感受为优先考量,安排一些两人都同意参与的活动。周六的活动就不挑明限制怎么做,可以是再平常不过的血拼,可以是与友人的聚餐抑或户外活动等等。至于周日,相信是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十之八九会拒绝或不赴约的。我只想好好休息,这样而已。

18 則留言:

  1. 这样的安排真的很好,一天出外一天休息,储好能量再打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尽量平衡,不想太放纵也不想太沉闷的 :)

      刪除
  2. Rest on Sun, then have the energy to start the new week ya,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今天一定要得到充足的休息!

      刪除
  3. 这样星期一上班不会太blue!!!!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欢这样的周末,一天休息,一天外出。:)

    回覆刪除
  5. 这样的安排很好啊~不然星期日出外一整天,星期一就会很累很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想星期一还会很blue呢!>_<

      刪除
  6. 真的,我已经开始这样的周末好久,我也好喜欢!周六往外跑,周日呆在家!周末就是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印象中珊妹还会在周日做菜或弄甜点的呢!:D

      刪除
  7. 我相信每一人都需要这一种静静呆在家的时候。只可惜近来都很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时间啊,挤一挤一定会有的 :)

      刪除
  8. 覺得這是一個享受生活的步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欢你的形容。我希望这样好好过生活的感觉 :)

      刪除
  9. Last time I weekends both days Sat and Sun sure go out, Sat party until midnight and Sun go out for movie late aftern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