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我的手腕 · 真的扭傷了



一定是打保龄球,隔天又随着大伙儿一起参与Skytrex Adventure,玩得得意忘形把手腕给扭伤了。
现在我就不多想些什么了,反正包扎好的手腕不能太自由运用,也就顺其自然不多去麻烦它。我们早已说好的,我要好好让它休息不勉强自己与它碰撞,这样我们才可以更相亲相爱地相处 ʕ´•ᴥ•`ʔσ”

我要赶紧好起来!

26 則留言:

  1. 祝你早日康复哈~~
    话说做我们这一行的,特别要注意手腕,很多时候也存在职业伤害的隐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你是非要提醒我不可吗?我会好起来的!呵呵~

      刪除
  2. 两天的剧烈运动(手腕运动),也很难怪它不满意了。
    阿哥早日康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是我不好…的确操得它开始不满了 >_<

      刪除
  3. 喔, 刺激过度了~~
    愿早日康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的确是刺激过了头!谢谢~

      刪除
  4. 太不小心了
    接下来要给他足够修养
    也不要按键盘 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就只能靠另一只手的配合了…

      刪除
  5. 阿哥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6. 是左手,也是写字的手对吧?别太操劳,就让它好好恢复吧!P/s:平时好像没注意你是用左手还是右手打羽球 Xp 祝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我是如假包换的左撇子!哈哈哈哈哈…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的 :)

      刪除
  7. 真的,那些重的用手力的功先别碰了,祝早日康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现在连驾车都不能,唯有靠老婆了…>_<

      刪除
  8. 扭伤手尾很长。要小心,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9. 听老人家说过有擦药的手不动到水,不然年纪大了会风湿痛,小心照顾,祝早日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问过医师,他说拆药后20分钟才能清洗手腕部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