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ヽ(・ิヮ・ิ๑ )ノ



今年的生日有点出"状况",如之前的帖子所见,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手腕给扭伤了。
今年的的生日愿望,我就暂且少用手腕搬动重物,少劳动就准没错了吧。当然这段时间也真的是辛苦老婆了,载进载出照顾我的饮食,我相信她必定也累坏了。所以我要赶紧好起来!祝我心想事成吧!

♡ Happy Birthday to Me 。・゚・゚ʕ´•ᴥ•`ʔ・゚・。

28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_^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 一定很快好起来的,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3. 原本想要到你的fb祝你,但后来想想那边太crowded了 XD 我还是会到来你家这里祝吧!

    Vincent哥,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赶紧好起来,然后好好劳动一下,慰劳回阿嫂 XD

    see you la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Boey!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唯有赶紧让自己好起来,不让她担心的!

      刪除
  4. 生日快乐!!
    等你好了之后就把老婆抱进抱出表达谢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这样来证明自己的手腕没事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希望你心想事成。。早日康復

    歡迎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http://veratheexplorer.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hday and speedy recovery!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乐阿哥!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8. 多休息。。康复了再慰劳老婆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一定要好好慰劳老婆才是!:D

      刪除
  9. 说多一次生日快乐,要赶快好起来sayang esther嫂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那巧克力,真的令人垂涎三尺啊~

    迟来的祝福,祝Vincent哥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点总是容易让人动心!呵呵…谢谢心语的祝福!: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