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覆盆子 · 果釀酒



生日当天,老婆没说好会怎么庆祝,就只说会带我去我喜爱的餐馆用餐,之后我们去了韩国烧烤店。
要认真说起来的话,我真的是好久没有吃过自己很爱吃的韩国烧烤了,我最最喜欢吃烤猪肉啊。就是因为吃烤肉,所以就少不了美酒的衬托。这次相中了这包装精美的覆盆子果酿酒,酸甜两种味道的结合香醇口感佳,不知不觉就会喝多了,微醺…冰镇后饮用的覆盆子果酿酒,风味更佳!ヽ(◕ܫ◕ღ).。*゚

这酒好啊,我极力推荐!


延伸阅读:-
麴醇堂-覆盆子果釀酒
Kooksoondang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珊妹,一定一定要尝试!我相信你也会很喜欢!:D

      刪除
  2. Aeon 有卖,据说很补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那么我可以在那里买了!这能促进血液循环!最重要是这不苦涩,适合女性饮用 :)

      刪除
  3. 这个好喝? 我之前喝过米酒, 不喜欢那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说的话,这是甜酒。我相信非常适合女性饮用,珍珠姐你可以考虑尝试看看!

      刪除
  4. 回覆
    1. 我也喜欢,更喜欢里头装着的酒!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Saw Esther post it in FB, the foods looks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韩国烧烤,我非常喜欢吃!:D

      刪除
  6. 有机会我会尝试叫这酒喝~ Vincent平时去哪里吃韩国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一定要尝试!我喜欢吃烧烤!平常比较爱在附近的Ikon广场内的San Nae Deul Korean BBQ享用!:D

      刪除
  7. 覆盆子是壮阳酒哦。有典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不得这么好喝,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我最喜欢果酿酒了,香甜带酸的味道。谢谢推荐。顺便介绍你最近我喝到的somerby pear cider啤梨酒,tesco买得到,好好喝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你说的我也懂,我也很喜欢吃!: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