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Skytrex Adventure · 探險體驗



Skytrex Adventure,是我们第一次与朋友们一起参与的户外林间探险新体验。
我挺喜欢这种健康的户外活动,算是突破了心理防线去做这不曾做过的事。当然出发点也很重要,是人生无憾探险的试金石吧。顿时有种武林高手穿梭林间,施展高超武功对决的错觉。当然也像猴子蹦蹦跳爬梯走钢线的感觉,旨在于锻炼身心理的健康素质。有机会的话,我们还是会参与类似的活动!

回到家放松后,整个人都酥软累透了 (≖ω≖。)

16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参与这类活动,但是目前只好再等等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可以趁机锻炼胆量呢!

      刪除
  2. 好好玩!!!我很希望以后孩子可以玩的时候我还动得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有适合小孩子玩的!你可以安排跟他们一起玩咯!根本不用等!:D

      刪除
  3. 钢线很细,应该非常惊险吧! Never try never k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是惊险!不过却很值得探险!呵呵~

      刪除
  4. 我以前念书的时候常常参加!
    而且还曾经我和一个男生办联谊
    他带一堆男生我带一堆女生参加活动~~~

    我老公无言:“你们到底是出去干嘛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强了你们!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回覆
    1. 大概五十块这样,我们玩得算是中级的 :)

      刪除
  6. I got height fright, i will not dare to look dow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玩这个后,你会克服部分畏高呢!

      刪除
  7. 我在清迈也玩了。最后一站,要从 40m 下来真的脚都软掉。不过真的好好玩!赞!促进血液循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会啊!最重要好多东西都突然变通了!:D

      刪除
  8. 这个星期六我即将前往兰卡威体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肯定会是不得了的体验!要好好享受哟!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