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書香 · 2015



今年在选择要去书香还是Popular的清仓活动之间拉锯战,想了很久,还是欣然去了书香。
当中决定去书香最大的卖点,就是觉得会有更多我喜爱的日本翻译文学选择。反倒是后者,却是更致力于把大多的舱底旧书出售,要觅得自觉好书仿如大海捞针。只要用心留意,不难发现我所购买的书类都属于日本翻译文学,尤其以推理小说为优先。发现年纪越大,越是喜欢比较紧凑性的小说类别。

难道说我骨子里有着侦探的因子ヽ(。◕‿◕)ノ

12 則留言:

  1. The bookfest here is coming soon...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也肯定很兴奋了吧!嘿嘿…

      刪除
  2. 大海捞针,说得很好,在这样的环境捞书我会很懊恼,所以你做了明确的选择,哈哈!
    其实,可以两边都去的啊……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有想过两边都去!这个让我安排看看可不可以去瞧瞧!:D

      刪除
  3. 我还没接触日本翻译小说,人物名字会不会很长?
    我不喜欢翻译尤其是人物名字很难记,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肯定告诉你,这远比英文翻译小说来的好!最重要是当中翻译的意思比较接近我们熟悉的中文小说 :)

      刪除
  4. 突然好想去你家参观你的书房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还没有多到可以让你参观啦!日后一定有机会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