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新作 · 絕唱



太兴奋了!太兴奋了!湊佳苗又有新作了!等不及书展的来临,我就按耐不住先买下这本新作了!
湊佳苗是我最爱的推理小说家,这次不写疑神疑鬼悬疑的推理故事,反而是刻骨铭心,令人感动连连的动人故事。这本小说记载了四段人生交织故事,当中主角的关系环环相扣,看过第一个故事《樂園》后,迫不及待就想追看接下来的《約定》。湊佳苗的作品,就是这么引人入胜,让人想一读再读下去!

不写了,我要继续追看下去了!(;ิヮ;ิ๑ ) ♥♥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很大一个书名!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那是那儿的作家呢?大陆?台湾?

    回覆刪除
  3. 推理故事我好爱啊!但是小说,看不看好呢?哈哈!时间好有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的节目一箩箩。肯定是时间有限啦!嘿嘿~

      刪除
  4. See u share about it, makes me wanna get a copy of it to read,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不如就买来支持一下嘛!呵呵…

      刪除
  5. 我的时间目前也让我没法好好看完一本书
    但电影我倒是有很多想分享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就赶紧分享好电影来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哦。很好。可以去找一下。:)

    回覆刪除
  7. 我不禁要问自己, 什么时候才恢复看书的心情与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那么你腾出时间来看书了吗?>_<

      刪除
    2. 我只腾出心情来种花~~ 哈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也算是好事一桩!:D

      刪除
  8. 哎呀呀!!我几天前才刚下订单买书,可是没有买到这本,看你介绍我就心痒痒了。。怎么办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痒痒就不要再等了啦!行动!行动!行动吧!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