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十六



赴了一场婚宴,亦出席了一场好友们的聚餐,这才匆匆从怡保赶回吉隆坡这繁华不夜城。
一路上都下着连绵细雨,时而转大的雨势,能做的除了放慢车速,还是放慢车速。要不是有妳一直在旁说着笑着,这或许是一场漫长无止尽的沉闷路程。爱情这条路,除了珍惜彼此的存在相敬如宾,就是从对方的身上学习何谓相爱道路上的美好。谢谢妳这一路来的无限包容及体谅,我最疼最爱的老婆。


♥♥ 我们的爱情,迈进第十六个年头了。

29 則留言:

  1. 对,爱情这条路上,我们都是在互相学习。

    我记得你说过驾车在南北大道故事,有他陪你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是不停在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没有所谓的捷径。我觉得能在车上聊天,那才不至于这么无聊沉闷啊~

      刪除
  2. 困在车内,其实是很好说话的地点,哈哈!!!因为不能做其他东西,包括上网,看书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就只能听歌及专心驾车而已咯!:P

      刪除
  3. 多四年就是两个十年了,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慧慧你提我,我还真的没发觉这么长久了啊!>_<

      刪除
  4. 恭喜恭喜!希望你以后的每一个十六都那么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我也希望能一直这样到老到永久的呢!:D

      刪除
  5. 我真希望我也可以像Esther那样在你驾长途车的时候说着笑着,偏偏我一上车就忍不住要闭上眼睛睡觉。韩国伟总是抱怨我怎么不陪他聊天,导致他每次驾长途车都会有点打瞌睡,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了,忘了祝你们十六年周年纪念快乐~ 要继续恩爱下去~ ^^

      刪除
    2. 谢谢心语!那个你可以的话,就在睡着前多争取时间与他谈天吧。我相信就算之后你睡着了,他也是非常开心精神的呢!:)

      刪除
  6. 好恩爱好甜蜜!好喜欢看阿哥阿嫂你们!
    十六年快乐!
    爱情这条路真的需要两人的经营努力。
    要继续恩爱幸福的走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与彪哥也很不错啊!彪哥对你的疼爱也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呢!:D

      刪除
  7. 陪伴是最深情的表白~~有些爱,不言而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欢你的形容,充满想象,太到味了!:)

      刪除
  8. 你有这样的伴侣确实非常难得,惜福哦!最重要的是彼此都是如此相敬如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见笑了!我还在老婆身上学习何谓爱呢!

      刪除
  9. 有时候真羡慕爱情长跑的你们~~
    当初看着你们从情侣变成夫妻,很开心依旧可以看到你在这里写着你们甜蜜的回忆,你们要继续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妹子!希望不会让你觉得甜得太腻!>_<

      刪除
  10. 周年纪念快乐!!
    我发现礼拜天回kl 的南北大道,很塞车。那天下大雨又车祸, 看到都晕~~
    要小心驾驶, 有人聊天的路程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珍珠姐!那天星期一的南北大道也是下大雨又车祸的,我们也是尽可能放慢行驶。慢没问题,最重要安全啦 :D

      刪除
  11. 是我,一定一直睡觉。啊啊。。。你很幸福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比较喜欢有人吵,我才能安心驾车咯!:D

      刪除
  12. 瞬間……好想談戀愛!!!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有何不能?!: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