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珊妹 · 喜相逢



珊妹认识了一段时间,从网上互相交流的博客转为走出电脑荧幕的朋友,实属难能可贵。
自从她嫁作人妻从北马迁居巴生后,照理来说,应该是能争取更多相聚的可能性。从她还没有当妈妈变成现在两个孩子的妈妈,对比之前一次见面,我们已经有整整三年没有见过面了。这些年都是靠着面子书及部落的持续保持联络。就算是周末可贵的休息时光,大家也是各自各精彩的,呵呵…这次多得眼泪及Lune的婚宴,除了与珊妹的喜相逢,最重要也终于见到彪哥本尊,以及可爱的少佟与芹b!

希望下次的再见面,不会是三年后。嘿嘿…

22 則留言:

  1. 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e meet, very brief, in Berjaya Times Square KL,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们也是在部落认识了一段时间才出来见面的!:D

      刪除
  2. 阿哥我来了~~~~~~~~~~~~~~~~~~~~❤❤❤
    超感动的!!!!T_T 这篇我是主角!!!! *擦着眼泪留言* #真心
    我也觉得好感动大家看着彼此结婚那么多年了在部落及面书一直保持交流,从不断联,由部落友变成今日的朋友!
    我一直要说,你永远是我最欣赏的阿哥!还有部落界最帅的男博客!XD
    哈哈!佟b好喜欢你主动找你玩哈哈!但是他的好动应该吓到你哈哈!我觉得我们的缘分延续到我孩子对你的眼缘叻!=D
    好吧,下一个聚会,不要是三年后!!*wink*
    #这张合照真的好好看,妹子我也好喜欢!我们都好好看哈哈哈哈!开心的样子^^
    #继续感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亲爱的珊妹!啊哈哈哈哈哈…
      这篇还真的是特别为珊妹写的!我们真的是认识太久了,希望这之后都一直这样保持联络的!谢谢你帮我当成部落最爽的博客,怪不好意思的啦!我这就不客气收下这赞美咯!我很开心少佟喜爱与我玩,没把握吓坏,反而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才对呢!嘿嘿…大家这样keep这联络也不错,不管多少年都没关系了啦!哈哈哈哈哈~#继续感动

      刪除
  3. 回覆
    1. 嘿嘿…就给机会我好好介绍珊妹嘛!虽然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原来你们这么久没见面了啊?这次一次过见一家四口,超难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这次是真的没有想到会看到彪哥还有孩子们的!所以是挺兴奋的!你知道的,上次Joan的婚宴也是珊妹一个人出席而已嘛…>_<

      刪除
  5. 大家都很忙,有时都不觉得,竟然三年过去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平时大家都各忙各的…左三年右三年,还真的很快就过去了呢!

      刪除
  6. 我们也超过三年没见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是啊!我们也有这么久没见了!下次你下来吉隆坡也约我们出来喝茶嘛!:D

      刪除
  7. 这么久没见面了?(惊)
    话说回来,我也见过珊姑娘 3 次罢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黄瓜,我跟你应该是见珊妹的次数原来是一样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我们快点相见吧!这样我就可以再开一篇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我只见过珊姑娘一次,而已也是短短几分钟而已。
    那时在Paradigm Mall看到她的时候刚好博聚已经结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希望下次可以大家相约出来,这样大伙儿就能畅谈了!:D

      刪除
  10. 珊姑娘看起来好像又年轻了!好像哥妹俩。。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你们感情好好哦~!真好XD
    羡慕思密达~哈哈。

    我还是继续潜水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冒出水面支持!: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