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說走就走



喜欢这种说走就走的旅程。当然我们还没有潇洒到出国的地步,说的是随时都能出发的马六甲。
我不讳言马六甲是一个令我能表现自在放松的地方。虽然某程度上,它还是属于商业化的城市。可是这并没有减低这些年来我对它的喜爱,熟悉又陌生的期待感正刚刚好。很多爱吃的,这次并没有特别安排必吃不可的使命。就是因为不怀期待,所以得到的远比想象的来得多。这种美好感觉就是不说出来,亲身用心去感受你才至于记忆犹新,一再回想又回味的点点美妙氛围马六甲,I'll be back!

有你一起的早晨时光,真好。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快的话,应该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D

      刪除
  2. 以后可以说走就走出国去,新加坡其实也不会很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就差在没有足够的新币而已!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so sweeet...hehehe 我也爱和他说走就走。。去附近走走看看。。不必远。。只要两个人陪在身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特别喜欢这样。不用走得太远,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

      刪除
  4. 这样说走就走的trip很棒!了解!随心所欲的自在!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希望我有足够的$$让我说走就走出国去!嘻嘻…

      刪除
  5. 能说走就走,有这个魄力已实属难得,不管去哪里都好。马六甲,念了几年还是没能去到,看来念力不够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加码,加强念力才行!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马六甲美食多,不过很出名的,时常排长龙,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瞒你说,这次我们都没有特别去出名的!:P

      刪除
  7. 随心所欲地想玩就去玩,想走就走~ 反正还年轻,还有魄力~ (我开始变得很懒散,反而只想在家睡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么快就懒散了啊!你应该比我们更积极说走就走才是!: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