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葡式蛋撻



距离之前一次玩烘培,原来已经是二月的事,这才惊觉已经有整9个月这么久了!
最近对葡式蛋挞很感兴趣,上网搜寻食谱觉得作法也不会太难,就二话不说购买需要的材料去。蛋挞皮是属于现成的酥皮,在烘培材料店都能轻易买到蛋浆的搅拌作法也很简单,整个准备过程都尚算顺利,只是把蛋挞皮捏进蛋挞模时捏得不够薄,不然酥皮感会更强烈,还有进步的空间!下次再弄!

有什么简单易弄的甜点介绍?

14 則留言:

  1. Hope got chance to try out the egg tart you baked one of these day, hehe...

    回覆刪除
  2. 没想到,是你做的,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原来酥皮是现成的。
    我以前买过现成酥皮(但是是小片的)做过,真的好好吃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简单易弄,好好吃啊!

      刪除
  4. 这个已经是超简单的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就是从简单的开始建立信心嘛 :D

      刪除
  5. 回覆
    1. 淑萍,如果照着做的话,是不难的。食谱如下,祝你成功!:D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9/kawan5.html

      刪除
  6. 很棒的尝试,但我觉得最难拿捏的是把脆皮均匀地按扁,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那个现成的脆皮哪里买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要均匀按扁这部分的确要小心拿捏。那个现成的puff pastry皮来的。我在econsave也有看到 :)

      刪除
  7. 看起来好美味下~! 想不到你还入得厨房啊!哈哈哈哈~~
    之前有看过人家把酥皮拿来卷香肠,你也可以尝试看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主意!那么我下次玩玩看!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