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安順斜塔



因为出席朋友的婚宴,有机会来到安顺这个闻其名已久的小地方,顺道过来斜塔这里拍照留念。
看到了吧,安顺斜塔就在我的头顶上而已,奇重无比。这次来去匆匆的关系,没能好好探索这个老灵魂依归的小地方。我和未来的自己约定好了,下次一定会放慢脚步欣赏,观着听着感受着你的点点事迹。

10 則留言:

  1. 我也是说了很久,今年才第一次去
    可惜逗留的时间太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这之后也要慢慢探索这个小地方才行!

      刪除
  2. 你这样的拍照方式好特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这也是闹着玩的!:P

      刪除
  3. 回覆
    1. 可惜我未能晚上过去欣赏啊!

      刪除
  4. Heard about the place, but have not been the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过来这个地方看看走走的:)

      刪除
  5. 回覆
    1. 珊妹,下次有机会就过去走走看看啊!: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