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安順亞華茶室 · 吉靈麵 & 咖哩麵



这么大老远来到安顺,当然一定要多花一点点时间搜索,趁机尝试这里的道地美食。
谢谢Boey的介绍,所以我们才得以来到亞華茶室,品尝这里闻名的吉靈麵及咖哩麵。在这种酷热的天气里吃着热腾腾的面条,汗流浃背伴随着填肚饱腹的感觉,是一种无以伦比的痛快加爽快超赞体验!

延伸阅读:-
Google Maps - Kedai Kopi Ah Wah

14 則留言:

  1. 我错过了啊!咖哩面很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我还以为你们隔天会去吃呢!

      刪除
  2. 我最爱吃咖喱面了!不过一定要米粉掺面条,yummy!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ngo!这碗咖哩面正是米粉面啦!嘻嘻~

      刪除
  3. 那碗咖哩面,好吸引我呀! ^_^

    回覆刪除
  4. 我最爱的茶餐厅!每次回去都会到这里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是很多当地人推荐这里呢!:D

      刪除
  5. Okay..我没去过安顺,更错过了你推介的美食。要不是我弟结婚,我会吃了它! *握拳头*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我还以为可以在Boey的婚宴看到你呢!没关系啦,这里挺出名的,下次一定要来尝试哟!:D

      刪除
  6. 我喜欢咖哩面!下次去安顺要去尝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