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醉與不醉的平安夜



比起圣诞节,我们会更喜欢圣诞节前夕—平安夜。总觉得这天远比圣诞节来的更有气氛。
当然有气氛的定义,又在于平安夜当天到底有没有上班。这次的平安夜正巧是公假,所以特别能够在外感受到圣诞节的美妙氛围。老婆说想坐在广场外的饮酒吧桌,感受人来人往人潮那种圣诞气息。平时我是很抗拒这种要求,我是很担心那种饮酒后宿醉的窘境,所以宁可选择在自家喝酒自家醉。这次以感受"气氛"为大前提,所以只点了啤酒配晚餐,看着眼前来往人群的不同装扮,一圆她的"心愿"。

还是在家喝酒比较好,坐在广场外头实在太热了…ʕ→ᴥ← ʔ

12 則留言:

  1. 阿哥,你可以选择不要喝酒的,以茶和咖啡代酒一样可以有气氛哦!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因为平时我比较少在晚上喝茶或咖啡的…喝酒好像比较有感觉!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你的部落格還會飄雪花,好有聖誕的感覺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对啊!因为我还沉溺在圣诞佳节当中啊…>_<

      刪除
  3. 回覆
    1. 这个倒是没有特别计划,应该就是在自家醉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偶尔改变一下也是不错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不为例…就这次满足她的愿望!呵呵…

      刪除
  5. 今年也是很难得庆祝, 结果发现原来圣诞节也有倒数(神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圣诞节的倒数是非常有气氛的呢!:D

      刪除
  6. 我也喜欢平安夜,但是这次的平安夜我有上班,只不过晚上还是会要一家人一起吃一餐小庆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珊妹一定会好好利用难得的时间好好安排节目!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