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馬六甲 · 煎蕊 ♥ Cendol



虽不至于大老远来到,可是来到马六甲了,一定要尝试这里闻名的马六甲煎蕊 (Cendol)。
我想来到马六甲游玩的朋友,一定是早已对它炎热的天气习以为常了吧。坐下来叹一碗冰花覆盖的煎蕊,是那么随性自然不过的事。大热天能喝上一碗冰凉的煎蕊慢灭着一身火气,透-身-凉-的-啊 ♥♥

Cendol,Cendol,我爱你!

14 則留言:

  1. 我喜欢马六甲的 cendol 的椰糖,可是又怕太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萍,久久才一次,不怕不怕!:D

      刪除
  2. 回覆
    1. 这个是一定的啦!绝对不能错过!嘻嘻…

      刪除
  3. 话说,马六甲的 cendol 我还没试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会吧不会吧?!你应该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了吧 >_<

      刪除
  4. 回覆
    1. 那么你一定要尝试才行啊!:D

      刪除
  5. 大热天来碗cendol最棒了!
    马六甲的cendol我超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大热天肯定是抗拒不了,一定要吃冰让身体冰凉冰凉的啊!

      刪除
  6. 你喜欢马六甲的还是槟城的比较多?:-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非要我说的话,我是觉得马六甲比较近啦!>_<

      刪除
  7. 好吃,可是排队排到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还好还好,我们没有遇到这个问题!: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