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Star Wars · 星戰熱潮



之前都不是星战的超级粉丝,可是对于因电影而逐一推出的周边产品,却是无法抗拒的,尤其是以电影角色而推出的模型,最引起我注意纳入我最爱的收藏箱里。只要是懂我的朋友,应该都不难发现我最爱收集类似大头可爱卖萌角色模型。这次收集大奸角—黑武士,搞得心痒痒想看这电影系列了♥♥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14 則留言:

  1. 香港到处都是star wars了!!阿哥看到也会疯狂!!
    看到我的儿子竟然无缘无故爱上了star wars #问题是他的娘没看过啊!xD 要恶补了,过后要带他去看这电影了xD
    #其实你这些大头模型哪里买的,每次都好可爱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我从香港友人的照片中已经看到了!不知道到时候带佟b去看的话,你要解释多久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些大头模型,我是在xl-shop.com买的!你可以去看看啊~

      刪除
  2. 回覆
    1. 嘿嘿…大家都在迷Shell Lego的时候,我就在迷Star Wars!>_<

      刪除
  3. Hoho,原来是为了收集模型才对这部电影感兴趣。

    我除了知道这部电影有一幕是用荧光剑对打之外,其他的一无所知 ;p 也对太空战斗的科幻电影不感兴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哟…可惜啊!我个人对科幻电影特别钟爱!完全颠覆想象的构思,很有惊喜!:D

      刪除
  4. 我也很爱star wars,早期的版本比较好看!我老公跟你一样,最近也在疯狂收集面具啊、公仔啊,荧光剑等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你也是星战迷啊!我可没有你的老公这么疯狂,我只是收集可爱模型而已,嘻嘻…

      刪除
  5. 我也喜歡大頭模型!也收集了一些~~ (特別鍾情于ironman)
    我沒有看star wars,每次都很好奇爲什麽那麽多人對他如此瘋狂。。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是这些玩偶收藏家!至于对Star Wars的迷思,我也要等到下个星期去探索!:D

      刪除
  6. I think mostly guys will like star wa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应该没有人反对!嘿嘿~

      刪除
  7. 最近在网路看到有个star war 很特别的杯子,只要加热水进去,杯子的几把闪光刀,就会慢慢出现颜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咩是咩?!很吸引啊!肯定不便宜吧?我上网找看看!>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