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紅包燈籠



这几个星期都在陆续进行大扫除收拾整理家内的旧物品,该丢的丢,该收藏的继续收藏。
其中一个箱子搜出了大量的红包袋。没错的话,都是每年获赠又用不上或用不完的红包袋。上网搜寻了一下,决定物尽其用发挥一下艺术细胞,做个红包灯笼当作新吊灯在新年期间的吊饰。最后就做了如图的圆球灯笼,用上60个四方型的红包袋。两个人分工合作,折折又钉钉一下子就把它给完成了

怎么看都不像圆球,为什么叫圆球灯笼?

16 則留言:

  1. 对于这些摆设,老实说我没那个艺术细胞,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现在是着重在烘培这一环不是?

      刪除
  2. 哇,不简单叻,竟然需要60个红包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这也说明了我有很多没用上的红包袋啊…>_<

      刪除
  3. 有一个做扇子的也不错,可以消耗很多红包封。最近我也用了旧红包封折了很多小财神爷及猴子。除旧迎新的感觉真好。 =)

    给你Paper Fan的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ch-aLBGF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我也正考虑着剩余的红包袋还能做些什么的!:D

      刪除
  4. 好有精力啊,这工作还是留给妈妈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是边学边做,不会难啦:)

      刪除
  5. 这个美哦!得空的话也可以做做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一定要确定有足够的红包袋哟!:D

      刪除
  6. 我一定不能做的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厉害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car,这个不难,我相信你也能很快完成的!放心:)

      刪除
  7. 很奇怪我都不舍得用掉旧的红包封越囤越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收藏的吗?如果要的话,我也能送一些给珍珠姐呢!>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