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大頭公仔



最近迷上这类型的大头公仔,尤其喜欢当中的Iron Man系列,这已是我的第5个收藏了。
说来奇妙,人仿佛随着年龄增长,喜欢的收藏嗜好抑或是口味都会跟随改变。年少时收藏过邮票漫画明星闪卡音乐CD卡带,到这后来的贺年卡杂志明信片小说大头公仔等等…都是超越自己能想象的阶段改变。我不知道以后自己还会有怎样的巨细改变,反正现在这样也很好,就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吧。

14 則留言:

  1. 不管以后的喜好会如何改变,这些珍藏都是纪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有些还在收藏箱里!有些倒只能在回忆里怀念了…

      刪除
  2. 以前我喜欢收藏书签,现在喜欢收藏钞票。。。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错啊!如果收集美钞那就更赞了!赚到笑,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其实很小而已,10cm高度。是我拍得太近了,嘻嘻…

      刪除
  4. 一个iron man好像不便宜啊……

    我的弟弟也是Iron Man 迷,之前有想过要买给他的,但看了价钱后,还是买不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这个算是便宜类别的了。还有很多是要价几百块的呢…>_<

      刪除
  5. 目前我就收集关于薄荷绿的一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那么你收集的种类可是非常的广啊!

      刪除
  6. 真的好久没来。
    大哥最近还好?
    我开了一个新的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不起啊…我想不起来…你是?

      刪除
  7. 你的大头公仔真的超级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珊妹一样超级可爱!!!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