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Coca-Cola 2016 · 猴年可口可樂罐



最近到外头用餐时,都会特别点上Coke可口可乐来喝,让身体凉快凉快给闷热解解暑。
今年的猴年农历新年,可口可乐推出了八款创意祝福语的罐装汽水。我喜欢这种每次喝着汽水时,读到带有祝福字眼的感觉。当然,我可没强迫自己一定非喝不可或干脆买一箱的冲动。可口可乐的红色包装,本来就很有农历新年的气氛。这些带有祝福字眼的包装,定能受凡事讲求好意头的华人青睐。

财源滚滚 Abundance In Wealth
青春常驻 Lasting Youthfulness
贵人相助 Benefactors Aplenty
生意兴隆 Prosperity In Business
学业有成 Academic Success
事业顺利 Smooth Sailing Career
情场得意 Flourish In Love
合家平安 Peace In The Family

Coca-Cola-CNY-2016-01
图片来源:hype.my

18 則留言:

  1. 昨晚去Speedmart买东西的时候,也看到这印有祝福字眼的可乐。
    于是我说服了韩国伟买一箱回来,怎知有点被骗的感觉。
    因为一箱里未必都有8款不同设计的可乐。
    我们买到的,里面全都是“贵人相助”和“事业顺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还真的不知道呢!谢谢心语你提醒我啊!我看要他们把不同祝福语的罐装摆进同一个箱子里也不是容易的事,所以我们唯有选择自己喜爱的罐装了:)

      刪除
  2. Has been seeing Coca Cola, but didn't go notice the word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新加坡也有推出类似的罐装设计!可以留意看看哟:D

      刪除
  3. 最近看到电视广告发现Ribena也有罐装的,好特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吗?是特别为农历新年推出的吗?我上网查查看~:)

      刪除
  4. 很有新年气氛,但我目前还没见到这罐子本尊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农历新年已经近在咫尺了,我相信你看见它本尊的日子也快了!XD

      刪除
  5. 我觉得去拜年的时候喝到祝福语的罐子会开心哈哈
    但是这分量,和原本的分量感觉还来的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没关系啦!就当作喝少一点当减肥,人也健康一些些:)

      刪除
  6. 看起来的确很喜气洋洋,洋溢新春气氛。但还是少喝为妙!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的确不能喝得太过分。我也是看机缘巧合才选择性喝的:)

      刪除
  7. 有生意头脑,哈哈!!本来汽水在新年期间就很畅销,现在不得了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我觉得尤其华人最讲究这些好意头的送礼了!

      刪除
  8. 的确喜气洋洋的感觉我好喜欢!!!昨晚我们去扛了两箱回家了哈哈哈哈!!但是如果没人来拜年预计可以喝足半年xDD #其实大家很少喝xD
    每次要喝看到不同的祝福语都特别开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喝不完,我就过来拜年帮忙珊妹你喝!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看到汽水罐上的祝福語會很開心!父親看到祝福語一定會說“嘿,我拿到這個XXXX祝福語!”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相信你的父亲一定是这样的反应!: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