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需要休息



很快的,农历新年已经这样悄悄地过了一半。这才惊觉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啊!
很多同事选择在星期一正月初八开工,我却是多拿两天假留在家里休息,好让心情可以完全沉淀,赶走令人纳闷的工作蓝。因为只有自己拿假的关系,可说是多了一些能让自己独处的空间,至于早午餐方面选择Domino's就能轻易解决了。再来就离不开走走躺躺,更少不了阅读自己喜爱的小说了!

多休息两天,亦趁机认清自己今年的人生目标。

16 則留言:

  1. 哈哈哈,还真的很悠闲继续Holiday Mood啊~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办法啊,不然这样混着过日子也不是长远的办法!>_<

      刪除
  2. 好好休息吧!反正有年假哈哈哈!
    休息后认定自己今年目标后就加油出发!huat arrr~~~~~~~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对啊!我还有年假可以好好利用一下!这次可要好好利用让目标变清晰呢!

      刪除
  3. 我也赞成多休息沉淀自己来看清目标。不过为了怕长假过后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我还是年初四就开工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的工作可是没完没了的,所以不用担心这么多。反正一定要好好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就是了!:D

      刪除
  4. 你真的很棒,我们因为年假不多的关系,新年总是很早开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原来是这样。没关系,我相信各行各业总有它的好坏在。今年,大家也要多多关照哟!:)

      刪除
  5. How times flies, that time Christmas just over, and then preparation for CNY, now already halfway throu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对啊…然后下个星期就过完农历新年了!>_<

      刪除
  6. 哈哈,的确需要调整一下心情,这次的假期算很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吗?我差不多每年都这样,paiseh啊…

      刪除
  7. Vincent哥,新年快乐!
    虽然新年的假期很长,不过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好累,所以我很赞同你的做法,多休息两天,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不是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结果我是多休息3天了,因为病倒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啊!:)

      刪除
  8. 你的假期好长
    不过我很赞同给自己休息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当然我不是常常这样啦,只有农历新年比较任性一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