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真露覆盆子酒



早前去吃韩国烧烤的时候,亦趁机一尝覆盆子果酿酒。没想到这样尝过后,就一直念念不忘至今。
我记得慧慧在留言中有提到能在AEON买到。那天趁着新年期间就到那里去找找看,虽说没找到一样的,却是找到了另一品牌的同类型覆盆子酒。左翻右看确认后,二话不说把它给买回家与老婆一起喝一起沉醉。其香醇浓郁的口感独特,比一般葡萄酒入口,让人欲罢不能一再回味!ヽ(◕ܫ◕ღ).。*゚


延伸阅读:-
海特真露-真露覆盆子酒
HiteJinro

10 則留言:

  1. 下次我要试试看!
    阿哥,祝你与阿嫂元宵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一定要尝试哟!我也祝珊妹一家人元宵节快乐!:)

      刪除
  2. 你终于买了啊!
    复盆子酒确实比葡萄酒顺口而且对身体很好,我大推这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对啊!自从上次你提过后,我就一直念念不忘…这次就用行动去找去买啊!呵呵…

      刪除
  3. 搭配韩国米酒(miguori) 味道更好。而且促进新陈代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有沒有?!那麽我也要去找找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