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改變



在正式踏入猴年的前一天,我们俩特别穿上羊年第一天所穿的服饰打扮,回味一年前穿上它的感觉。
每年都会为自己定下一些目标,祈望每一年都有一些的小改变,不管是心智上抑或处世的小智慧。当然更多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还能保有那份待人的纯真。说到底,就是个不强当大人的小孩!・゚ʕ→ᴥ← ʔ

18 則留言:

  1. 阿哥加油,赞同要改变的同时不要忘了最初的美好。那个重穿衣服的点子很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对啊!我希望自己能秉持这种信念:)

      刪除
  2. 这样子来回顾一年也不错
    你也可以看到自己年头年尾变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萍,是啊,不然我还真的觉得一年就这样飞快过去了呢!

      刪除
  3. 恩爱依旧的模范夫妻。那份待人待物的纯真,真的很珍贵,一旦失去了整个灵魂都不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或许大家都把自己给筑上围墙了吧。我相信真诚待人是不需要带有任何企图心的:)

      刪除
  4. 哈哈,我已经忘记自己去年新年穿什么衣服啦!难得你们有这样的心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们每年初一都会去天后宫拍照,自然就有记录下来啦!

      刪除
  5. 不管做什么,勿忘初心,能做到这一点,就对自己无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然就与这污浊的世界一起沉沦了…>_<

      刪除
  6. 加油!一起增进自己的尝试知识小智慧但不忘待人的纯真!好啊!
    然后最后一天穿回那年第一天穿的衣服这点我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的衣服穿搭这么广,应该很难找回去年的穿搭了吧?:P

      刪除
  7. This year, i did not make any resolution, as last year, i make some, but some didn't fulf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每一年都要怀抱希望!我相信今年一定比往年好!:)

      刪除
  8. 回覆
    1. 是我们大家都要加油!呵呵…

      刪除
  9. 我都一直觉得你们心境是很年轻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迟点就是老顽童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