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魔術師



McDonald’s早前的Happy Meal推出了让人吸睛的Monchhichi可爱玩具系列。
虽然款式众多,我却只被眼前这只被命名为"Magician"的玩具公仔给吸引。所以之后的故事发展我就不多说了。一直以来对于魔术师都有种莫名的崇拜感,那种能把有变成无…又从无变成有的高超能力,总是让人屏息以待。我想我们也是自己的魔术师,规划拿捏轻重,去做一些让人屏息以待的事❤

18 則留言:

  1. 那公仔真的滿可愛

    vera
    http://veratheexplorer.com/

    回覆刪除
  2. 这只我也有哈哈!可爱!也是只有这只而已。
    魔术师我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55555!我们都收集魔术师耶!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珍珠姐,这个我就认了…的确是个大小孩!>_<

      刪除
  4. Not too sure if McDonald here has it as don't go McDonald often,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也是会有卖公仔,只是不懂是不是一样的系列而已:)

      刪除
  5. 说得好啊,我们就是自己生命力的魔术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美好人生就靠自己用心变出来了!:)

      刪除
  6. 回覆
    1. 哎哟…大头公仔可是我的最爱哟~

      刪除
  7. 喜歡最後一句,頓時讓我想開了一些事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帮上忙的话,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你万事如意:)

      刪除
  8. 是的,我们都是自己生活的魔术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