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阿Jib哥 · 紅包袋



早前淑萍在面子书上分享说,我们的首相会在其阿Jib哥面子书送限量版红包袋给网民。
当时基于好奇他的葫芦里卖什么药,二话不说就上网填写资料,期待见它庐山真面目的到来。等着等着经过两个星期后,我终于收到了这cute版阿Jib哥的贺卡及红包袋。5个限量红包袋,我看就暂且留待以后作纪念算了。如果说是装钱派人的话,还是不要的好…说明是限量版,就好好把它收藏好吧!

不懂明年鸡年,会不会也推出限量版红包袋呢?

23 則留言:

  1. 我昨天也收到,明年如没什么意外的话,也会推出红包封。。
    除了,猴年的红包封,我还收过马和羊年的红包封。
    今年的会比较特别因为有贺卡,往年都是红包封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吗?我比较在意是因为明年是"鸡"年!:P

      刪除
  2. 其实,撇开偏见,这个红包封也很不错啊。。
    这两天就要收工了,祝Vincent阖家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是非常精美的红包设计呢!我们俩也祝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刪除
  3. 红包是漂亮的,但是送给人还是不要吧哈哈哈!!!
    祝阿V哥及阿嫂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事事顺利!huat arr huat arr huat arr~~~~^^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放心,不过送给人的咯!哈哈哈哈哈~
      我也祝珊妹彪哥一家人新年快乐!万事胜意!恭喜发财!huat arr!:D

      刪除
  4. 红包封设计不错啊,可惜我没去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鸡婆嘛…所以就去登记拿来看看!嘻嘻…

      刪除
  5. 红包封设计到还蛮漂亮,哈哈,祝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一定是花了不少钱才有这么精美的设计啊!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刪除
  6. 印刷这些红包是用谁的钱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国应该没有多少人不懂怎么答你,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呵呵。。。可惜我没去拿,看起来好像蛮不错的,可惜多了不该出现的东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ute版阿Jib哥变成Monkey King就Perfect了!嘿嘿~

      刪除
  8. So nice, if you ask me to give out, i will can't bear with it...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这应该是很好的收藏!所以绝对不送人:)
      我也祝你和一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刪除
  9. 其实很美就只是人本身的问题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换成Monkey King就最赞了!嘻嘻~

      刪除
  10. 拿出来已经引起话题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拿出来已经引起话题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鸡婆才去登记讨红包袋,的确是弄得非常精美!:)

      刪除
  12. 呃。。。。。这个嘛。。。。。
    还是不要派人比较好。。。 (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那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