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電影 · OlaBola



一向来都对周青元Chiu导的作品特别期待。从早期的《大日子》、《天天好天》到《一路有你》,无不令人感动赚人热泪的叫好叫座好电影。这次说的,正是以足球为故事题材的感动人心电影—《OlaBola》。

这次撇开故事情节不说,我是极力推荐大家可以买票进去捧场,自己亲自感受电影欲带出的讯息。主要是想要说说足球员们的马来语也说得太好,太像个马来同胞了吧。当然,只要把焦点放在故事情节方面,就完全感受不出这种不太显著的违和感。另外,我们的朋友眼泪,也有客串几个镜头演出呢~

不看足球赛的朋友,我也推荐你去观赏这部电影 :)

19 則留言:

  1. 现在我没办法去看电影,不然我也很想去捧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明白你的情况,那也是没办法。只要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捧场哟!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就等你这个不怎么看电影的人会得到些什么讯息:P

      刪除
  3. 眼泪有客串!?!?怎么我不知道的!我要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对啊!所以我们看得很有惊喜!就有对白,出现几个镜头!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会吗?我们这个二月应该只会去看《賭城風雲III》而已>_<

      刪除
  5. 这也是在我要看电影里头。:)一定会去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实在太好了!希望观看后,你也一样会喜欢:)

      刪除
  6. Chiu导的电影一定不能错过啦~
    一定回去支持!~
    大美女眼泪也有客串~
    哇~
    更不能错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目前都不曾错过Chiu导的电影!是啊,眼泪有几个镜头,呵呵~

      刪除
  7. 回覆
    1. 你还等什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被发现了lol,但是看来我是没有办法去戏院看了,好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就料到你们一早就知道了!没办法的话,下次有机会就买DVD看吧!:D

      刪除
  9. 眼泪是哪一个? 周国强的妹妹还是女朋友? =P
    这部戏真的是“马来西亚电影”的骄傲及另一个传奇。那些遗失的美好历历在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啦,就路人甲啊…不过就有对白啦!在游乐场那里的:)

      刪除
    2. 哈哈那就算了,应该不会去重看,虽然我不介意再看一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