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健康的三月



上个星期似乎是过了一个难熬、疑似得骨痛热症,被逼进出医院好几次惨痛回忆的体验。
最后的最后,总算是大步躝过,血小板并没有继续上升反倒下降的情况。那段时间除了定时吃粥及面包这些索然无味的食物,板面似乎是能让我胃口大开又不抗拒的汤食。或许是大病初愈的关系,现在的胃口实在还是不怎么样。亲爱的三月,希望能尽快把好胃口给调适回来,我要我的健康统统回来!

20 則留言:

  1. 原来你生大病了,现在完全痊愈了吗?没有胃口是难免的,希望你很快找回好胃口,继续健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嗯!是胃口這一塊不怎麽樣…還在調适自己的好胃口啊!

      刪除
  2. 好好照顾自己啊。。胃口会慢慢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iko!我現在是從自己喜愛吃的食物先下口:)

      刪除
  3. 聽起來很嚴重的樣子,大病初愈,你好好照顧身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前陣子開始時的確是病得五顔六色…現在好多了,謝謝你!:)

      刪除
  4. 哎呀呀,应该是轻微骨痛热症吧。一定要多多喝水!
    (今天有我最爱的板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輕微的…怕得我啊!沒想到你也是板面迷喲:)

      刪除
  5. 慢慢来,刚病好胃口也需要调适。好好修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惟有這樣了,現在的胃口想要快也是不行的呢~

      刪除
  6. 回覆
    1. 珍珠姐,有耶!我的小肚腩好像真的變更小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哎哟没事了就好,阿哥好好照顾自己呀!多多休息!健康万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珊妹!我要健康我要健康!健康萬歲!>_<

      刪除
  8. 我近来也是这样。生了一场大病。不过,我倒是觉得,如果可以在生病的时候出一点汗,会更加快的好起来。要健康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生病很辛苦的…出了汗之后,一定要赶紧好起来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