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酸酸甜甜的



老婆用心良苦,看我这几天的胃口还是不怎么样,就提议到康乐夜市去觅好吃的。
也没有说好一定要吃些什么东西,随意走走看看,看到想要尝试的,就自自然然停下来购买。这边厢吃着猪肉香肠,那边厢又迫不及待买臭豆腐来吃,很是刺激啊。当然最为享受的,应该是坐下来享用这碗热腾腾吃得满头汗珠直流的Laksa莫属。好久没有这样逛夜市了,心底还是充满期待,目不暇给的呀。

口腔虽酸酸的,心却是甜甜的

12 則留言:

  1. 康乐夜市我只去过一次,而且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印象都不深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你现在没有住在吉隆坡,那个印象肯定更模糊了…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你也到康乐夜市逛逛吧:)

      刪除
  2. 最爱吃Asam Laksa了!总觉得Pasar Malam的最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55555!我也是这么觉得!Pasar Malam的就是赞!:D

      刪除
  3. I tried the asam laksa before at Malaysia Boleh in Jurong Point, find that i do not really know how to eat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有这么困难吗?希望下次你可以慢慢品尝!:)

      刪除
  4. 我也期待我们的聚会酸酸辣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萍,我也很期待我们的聚餐!嘿嘿~

      刪除
  5. 回覆
    1. 这样反而对我的胃口很好,嘿嘿..

      刪除
  6. 我也好久没有逛夜市啦!真的超爽的。这个礼拜刚去了~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用少少的錢換大大的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