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古早味 · 鎰記



我记得很多年前,当老婆还是上班族的时候,曾经带过我到这间镒记老店享用古早味美食。
之后断断续续有消息传出他们会搬迁,也不太清楚搬到哪一带去了。周末刚巧出入Dang Wangi店面另一带才知道他们搬到这里来了,依旧人山人海魅力未减…老婆叫了一碟招牌海南Chicken Chop来分享,那种扑鼻而来的的香气及唇齿留香好滋味,令人一再回味…再次相遇的感觉,真好

跟喜欢的人一起享用美食,也是一种说不出的好滋味。

15 則留言:

  1. 哎哟,你没有吃到那个圆形的烧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an,可以的话,我以后早一点去尝试才行!>_<

      刪除
  2. 这个镒记是不是原本在brickfields一带的?我好像有点印象可是不太确定。
    海南鸡扒的确蛮好吃的,我也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就是那间!我也是很多年没有吃过了,嘿嘿~

      刪除
  3. Yi...阿嫂现在当全职人妻了吗? #放错焦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来回复:是转行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慧慧,Joan帮我答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Looks good, got chance, bring me go ea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可以的话,没有问题!:)

      刪除
  5. 这里的鸡扒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你是说到重点了!嘿嘿~

      刪除
  6. 还未搬之前,我吃过几次,每次去,都很多人。
    味道我不记得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新的地点没有这么拥挤,我觉得挺适合过去回味的呢!:D

      刪除
  7. 这家很出名但是我还没吃过。
    对对,跟喜欢的人吃什么都那么美味^^ #当然食物美味更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好吃的美食肯定加多多分!记得与彪哥来尝尝看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