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熱情如火



周末陪老婆回怡保,没想到高温的情况去到摄氏35度这么严重,待在家里静坐也能汗流浃背一身。
这种酷热天气,我想我们能做的除了勤冲凉频密灌水之外,就是躲在有冷气设备的购物广场了吧。驾着车子到外头跑一趟,看见最多人做的就是排队买椰子水了。老板机械式地剥着椰子,似乎完全没有忙里偷闲的机会,我想老板肯定也因此进账了不少。希望这几天能多降雨,这种热情可无福消受啊…

雨,下雨吧!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想不到新加坡的情况也是这么糟糕…

      刪除
  2. 这几天听说最热的呢,要小心不要中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很勤冲凉还有灌水!>_<

      刪除
  3. 真的, 坐着什么都没做都会流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这样才恐怖!都没有做什么剧烈的运动嘛…

      刪除
  4. 真巧,刚过去的星期天,我也去吃龟苓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龟苓膏可是降热补品!

      刪除
  5. 回覆
    1. 你说的对!所以我都躲起来比较多!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最近真的太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减少户外运动,躲起来运动比较多!>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