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周末有口福



周末没打算往外跑的关系,也就没特别去预设闹钟,两人这样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
因为一早就与老婆说好,所以她打算在家随意煮简单解决午晚餐。这道柠檬鸡很好吃,有点像麦当劳的nugget,很有咬劲。再点上泰式辣椒酱…更是让我停不了口。结果这道午晚餐,变成了午餐而已…

就算是午餐也好好吃,谢谢老婆✿✿

18 則留言:

  1. 好幸福。
    我想念阿嫂煮的菜了。
    好久好久没吃过了,自那在你家的steamboat后。
    等我回去,安排好不好 XD 阿嫂肯定很想翻白眼。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ey,你是认真的吗?!我们当然是没问题啊!最怕你不给面子吃完呢!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看了就很开胃啊,我很想吃阿嫂做的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你太夸奖了。只要用心烹煮,一定能做到好菜!:D

      刪除
  3. 这个年头有几个男人可以吃到老婆煮的菜?哈哈,幸福满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的确很享受这种幸福!

      刪除
  4. Wonder any chance to try it when i go KL,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时间许可,绝对是没问题啊!

      刪除
  5. 有时候,在家随性煮吃,感觉轻松,想到要出去,顶个大太阳,大半个小时找车位,排队等位子,还是算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确实啊!这样一去一回,浪费精力又伤神呢!>_<

      刪除
  6. 这是幸福的午餐^^
    我们也爱星期日在家自己煮午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喜欢你们这样!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想这样坚持周日留在家里煮东西吃!:D

      刪除
  7. 看看我奶油土司当午餐,再看看你香喷喷的柠檬炸鸡当午餐,有点惭愧,我可以来你家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很好客,只要你不嫌弃,我们绝对欢迎!:)

      刪除
  8. 回覆
    1. 要的要的!为了我日后住家饭的幸福!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柠檬鸡加上泰式辣椒酱(超下饭),难怪午晚餐的份量在午餐时候已经没得剩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就是太下饭的缘故!魅力无法挡哟!:D

      刪除